我的后宫很多

七海恋空 2014-03-18 浏览(0 评论(0

羽濑川小鹰是学校新来的转校生,因为外表看起来凶恶,一直苦于交不到新朋友。一次偶然的机会,小鹰发现同班的三日月夜空在与空气朋友交谈。原来夜空跟小鹰有着同样的烦恼,两人通过交谈,想出了通过创建新社团来交朋友的方法,于是邻人部就因为这样一个无聊的理由诞生了。

招收部员的海报贴出去没多久就有人应招而来,第三位部员竟然是集美貌、智慧、名望、地位于一身的柏崎星奈。众人眼中的“现充”却交不到朋友,让人听了就火大。星奈那种大小姐的姿态让夜空厌恶至极,而星奈对夜空的自以为是的作风也看着不爽,两人势成水火。为了凑人数,社团成员姑且暂时确定下来,只是小鹰总是夹在两人中间,置身修罗场的滋味可不好受。

接下来是丰富的社团活动:电玩、拍电影、游泳、去游乐场,邻人部存在的价值就是让部员尽情尽兴的玩。夜空处处与星奈做对,让星奈受尽了欺负。可想而知,一个是腹黑的毒舌妇,一个是有点天然呆的大小姐,不被整哭才怪。游戏的时候,夜空总是能够占上风,但是游戏的胜利并不是两人真心想要得到的。

邻人部的社团活动没有让小鹰达到最初的目的,倒是意外收获了一大批后宫成员。夜空与小鹰在小的时候便是认识的,两人有过一段纯洁的交往史。另一边,星奈的父亲与小鹰的父亲是世交,两人幼年时就曾有过接触,双方家庭甚至还指腹为婚。从这层关系来看,星奈比较占优势,这让夜空十分在意。就这样,两位女主角仿佛进入虚拟社交游戏一样,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好感度,以期待攻略男主角小鹰。

当然只有东宫娘娘和西宫娘娘是称不上后宫的。邻人部的成员逐渐增多,武士控楠幸村,技术宅志熊理科,中二病羽濑川小鸠以及顾问老师高山玛丽亚(小萝莉一枚)。后宫如此强大,小鹰却因此而迷茫了,与邻人部成员交往一直止于“朋友”关系。小鹰明明理解夜空、星奈、理科的心意,却担心因为自己的选择破坏了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朋友”关系始终在逃避。那么小鹰到底会选择谁呢,这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