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负担有点重啊

七海恋空 2021-09-08 浏览(0 评论(0

疫情闹了快两年了,现在我每天出门都要检查自己是否带了口罩、钱包、手机,似乎戴口罩都快习以为常了。不过说真的,口罩这东西真的很难适应,特别是我的耳朵。感觉人类的耳朵承载了太多它不该承载的重量。戴耳机挂耳朵上这还能说得过去,可眼镜、口罩啊这些个为什么也要压到耳朵上啊。

问题在于人类的脑袋是个圆滚滚的形状,唯一能挂住东西的器官也只有耳朵了,偏偏耳朵又是软骨组织,不够硬。要是人类头上能长角就好了,左右两边的太阳穴各长一个。到时候要挂点什么还不是轻而易举,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勒得难受,因为角肯定比耳朵硬,而且也不会感觉到疼,多好啊!

脑袋上长角还是不太现实,但是我是真受不了这种束缚的感觉。我是想不通有些人为什么会愿意去戴各种各样的首饰和饰品,这样多痛苦啊,干点什么都不方便,还要谨防盗窃和丢失。我觉得做人简单就好,没必要为了迎合别人的眼光,去装配一些不必要的饰品。你以为这样会显得自己很有品位,其实这些都是商家的套路,我是不会上当的。

人类的科技发展突飞猛进,但是就目前这种水平还远远不够。上个世纪的我们曾经畅想着未来二十一世纪会是一个科技辉煌的年代,干活的都是机器人,人类都不用工作了。那时候的各种科幻大片对未来的刻画也是天马行空,不着边际。现实往往最是打脸的,都已经2021年了,再回过头去看以前的科幻片,你就会发现以前很多科幻场景都没有实现,再过几十年也不太可能。导演和编剧果然还是托大了,应该将时代背景设定在二十二世纪,这样没准就不会被打脸了。我这个人比较现实,我不指望能看到什么星际飞船、人形电脑这种超高水平的科技产品,可是以现在的科技水平整合一个智能头盔也很困难吗?因为我的耳朵实在不想挂这么多东西了,希望把各种功能集成到一个头盔上,当然还要透气的那种。这种产品一定会有市场的,价格太贵的话当我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