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又开始更新了

七海恋空 2015-04-11 浏览(0 评论(0

受文化部的影响,中国各大视频网站的日本动漫能看的基本下架,剩下的一些也岌岌可危。取而代之的是什么呢?《黑猫警长》、《葫芦娃》这些个怀旧经典。再牛逼企业在国家权力面前也只不过是跳梁小丑,这是我看《纸牌屋》的一个心得,没想到在当下得以完现。视频网站那种奉承的态度让人恶心到了极点,举个例子爱奇艺居然把《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这种东西摆在了首页,追番的列表反而搞没了。心情糟透了,最近我一直都懒得去点击动漫频道。

昨天我习惯性的点击了一下优酷的动漫频道,纯属偶然的习惯!《火影忍者》如期的更新了,虽然是回忆篇。且行且珍惜吧,没准在火影大结局之前就被文化部和谐了。看完火影心中的那份失落感反而更加沉重了,整个网页放眼望去,只能用惨不忍睹四个字来形容。就在我要关闭网页,准备洗洗睡的时候,我发现《银魂》开始更新了。那个银色天然卷又回来了。

跟许多热爱动漫的朋友一样,我也十分的期待这部作品的更新。同时我也有一个担心,熟话说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妖精的尾巴》刚出来的时候特别火爆,因为故事很精彩,设定也很吸引人,但是第二季回归后感觉就像是被打入了冷宫。看得出来,作者没有把握故事未来的发展方向,亦或是在拖剧情。拖剧情,还真是这些长篇的连载的通病啊!《海贼王》在拖剧情,《火影忍者》在搞回忆录。整的这些经典的长篇反而没有一些短篇精彩。《银魂》已经出到265集了,算是经典中的长篇了。这次的回归能否给我们带来更新鲜的故事和更搞笑的段子呢?在看完最新的266集后,我真的有点怀疑。时光机这种老掉牙的梗也拿出来,有点被糊弄的感觉。拜《银魂》所赐,我的节操越来越低,不过笑点却越来越高了,希望《银魂》后续能有更出彩的表现,不要让广大观众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