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恐暴动漫被禁!再见,进击的巨人!

七海恋空 2015-04-01 浏览(0 评论(0

忙了好几天,总算有休息时间停下来追番了。进入四月,好多旧番都播到最后一集了。我满怀期待的点进马铃薯网想看《寄生兽》最后一集,结果被告知“搜索结果可能涉及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内容,未予显示”。我一点也不惊奇,《死亡笔记》可是前车之鉴。这部动漫能播出这么久实属不易。可我气愤的是,河蟹为什么不能晚来几天呢?知道不让人看大结局是什么心情吗?

还有更糟的,《进击的巨人》也被禁了。就算是堪称神作也难逃厄运,我还说再等一年第二季就该上映了。还有《东京食尸鬼》也被和谐了,这个我只看了一集,没有追下去。反正在网上挺热门的,最终还是被打回了日本。这一类动漫被统统归属为恐暴动漫,哇塞又一新词。不知道“恐暴动漫”这个词是不是文化部那帮人想出来的,又恐怖又暴力的动漫,这样说还真是描述的贴切,言简意赅。这次是恐暴动漫,下一次又是谁?我觉得后宫动漫有点悬。毕竟这些东西让小孩子看了肯定会胡思乱想的。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原则,该剪则剪,该切的切,实在没救了就禁。

虽然以上动漫不适合小孩子看,但给《进击的巨人》和《寄生兽》盖上恐暴动漫的标签,我心里还是有点别扭。两部动漫绝对不是要宣扬什么暴力,亦或者是用恐怖的场景来吸引猎奇的观众。相反的,我觉得两部作品更多的是想让当下的我们反省自己。《进击的巨人》吸引我们的不是吃人的镜头,而是即使面对这种恐惧仍然表现出向往自由的勇气。《寄生兽》更是直言不讳的控诉人类对环境的污染行为,人类如果不爱护环境,不过是地球母亲的寄生虫。这样的动漫更容易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不会像某些脑残剧连给自己打发时间都不配。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不让在线看,咱可以下载看,所以各位大神,有种的请发我邮箱啊!pencilcoo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