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队长去哪了

七海恋空 2014-06-16 浏览(0 评论(0

原先我们看动漫,剧情一般都不死人的,不过《火影忍者》貌似要打破这一点。岸本齐史动不动一个大招就死一大片人,小喽啰也就算了,可像阿斯玛、好色仙人这样的大腕你也忍心毙掉,真够狠的。还有卡卡西也死过一回,他死的那集多少观众纠结的心被摧残。最近宁次也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战争果然是残酷的,哪有不死人的,但是我还是希望带土能改过自新用轮回之眼复活大家,带土会走佩恩的老路吗,我们拭目以待。

大和队长是后出的角色,人气虽然比不上卡卡西,但好歹也当过第七班的小队长,卡卡西的番外篇也非常抢镜。再说了,木遁可不能绝了后,所以岸本齐史你千万不要让大和队长死掉。根据动漫的剧情,大河队长被药师兜抓走后就没了消息,听药师兜说是要用他来强化白绝,十万个白绝一人抽一点那还不抽干了?我还注意到一点,宇智波斑胸前的那块补丁,不会是药师兜拿大和队长补上去的吧!按照这样的分析大和队长真是凶多吉少啊。

动漫角色的生死只在作者的一念之间,大蛇丸不是死了又死,死了又死,最后又活了么。按这样的节奏,药师兜是不是也没死啊!忍术千奇百怪,生死能转化,能传递,能封印,还有什么不可能的。木遁这么具有生命力的忍术岂能消亡,一切尽在岸本齐史那老鬼的掌握之中。

《海贼王》像是被《火影忍者》传染了一样也开始死人了,火拳艾斯死了,白胡子跟着也去了,尾田荣一郎你要是让草帽海贼团的成员也死一个那就是超神作了。毕竟像这样超长番,有一大堆的老角色和新角色,死一两个不会影响故事的主线,观众的情绪也能调动起来,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