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北戴河三日游(豪华双体游轮长城号)

七海恋空 2015-07-27 浏览(0 评论(0

第三天的活动项目是最坑的!

连续活动了2天,大家兴许都有些累了,都没什么兴致了。而所谓的豪华双体游轮更是把我的兴致一扫而光,不就是一艘普通的渡轮么,还特么加那么多修饰。活动内容就是坐着这破船出海40分钟,去20分钟回20分钟,渤海湾肯定是出不了,导游还扯什么韩国。

一来到码头就看到黑压压的一群人,怎么有种世界末日大家赶着上方舟的即视感。在警察和安保的控制下,秩序井井有条,只是临时要查身份证,害的我们有些同事跑回车上去拿。然后就是无聊的等待,无聊的闲聊,幸好这几天北戴河都是阴天,也不是太难熬。要上船了,大家本来是有序的上船,结果有几个打了鸡血的看到船舷有椅子,非催促的向前挤,想占个好位置了。于是,一帮不明真相的群众也跟着瞎起哄,上船抢位子。结果,船员说船舷的椅子是收费的。尼玛,椅子把船舷绕了一圈,不交钱就只能站在后面了。一把椅子5块钱,上中下三层千把块钱的收入应该是有吧,何况还是没40分钟一波。这感觉,怎么像农民伯伯收割一样啊,而我们就是稻田里的稻子。开船后不久,我就发现坐着椅子上其实也没意思,而且有些人没坐多久就放弃了。确实挺没劲的,我在上层站了一回,就来到轮船的下层,这有些免费的椅子可以坐,因为是在中间,基本上看不到什么风景。在椅子发了一会儿呆,整个旅游项目就结束了。

下午的项目比上午更加糊弄,居然是逛奥林匹克公园,真是醉了。还不如直接打道回府呢!公园里也没什么特别的,也就是有些奥林匹克相关的雕像,萨马兰奇的鼻子被摸得金光闪闪,甚是耀眼。公园里的树的树龄都不是很长,遮阴的效果都很差,而且可以坐的地方很少,应该是免费的公园吧。最后,大家合了一张影,算是结束了北戴河之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