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淘宝牛人是怎么拿淘金币抽奖的

七海恋空 2010-06-12 浏览(0 评论(0

看看淘宝牛人是怎么拿淘金币抽奖的 - 七海恋空 - 七海恋空
今天刚收到价值198块的T恤(也就是上次抽的),看自己还有挺多的淘金币,一时兴起便又去抽奖了。虽然我不是很需要这双鞋子,但纯属为了娱乐,为无趣的生活找点乐子。
这双鞋子比较难抽,上次的T恤23金币抽一次,这个要188金币才能抽一次,最终抽了7千多金币才到手。虽然价钱比T恤便宜18块钱,但却消耗了我这么多战力。最后剩下我只有1千多金币了,实在没什么信心抽别的了,做人不能太贪婪。现在20淘金币都不到,我想我得几个月不去逛淘宝抽奖页面了。
有一款和这双款式类似的108元的灰色的鞋子只要20金币就可以抽,我看见很多人也抽到了,但是怎么看也是蓝色的比较好看啊,而且还是限量版的。抽奖么,要抽就抽好的,赔了也觉的值。
突然一下子运气这么好,真有点接受不了了。我想我可以去买奖票了,500万不是梦啊!预祝梦想成功,o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