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江湖抽奖又抽中了

七海恋空 2010-06-09 浏览(0 评论(0

发个图先,免的说我骗人。

淘江湖抽奖又抽中了 - 七海恋空 - 七海恋空
图1是系统给广大淘友的提示,图2是本人淘江湖的提示。现在发表我的获奖感言。
自从上次抽手机失败后(抽了1万多,200多一次),我就再也不信淘宝了。但是我仍然在默默的努力积攒着淘金币,可以说是每日一领。淘宝当然是奸商,一天也就能领个20来分,最少的领过7分的。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攒到了1万了,可是放眼望去能兑换的东西一个也没有。事实上,就我这攒分的速度,三年才能换件东西。没办法,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我只好铤而走险,赌一把了。虽然本人霉运一生,奖票一块钱也没中过,但是我这次豁出去了。当初8000淘金币换淘玩偶,我只用了几百分就抽了2个。对于这个T恤我还是有点犹豫,上面标价198块呢!淘宝舍得么?淘宝会让我中么?
失望!真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算了一算,23金币抽一次,估计要抽到睡觉了(我三国还没看完呢,现在也没心情看了)。游戏规则是抽到三个财神才算抽中,可是我看我抽到一个财神都困难。一个个哭脸都快把我弄哭了,难道我就没有中奖的命么?还好淘宝还给了点安慰奖,只要抽中两个相同图案就随机给优惠券,不过我也不怎么用啊!抽奖仍然在继续,虽然本人的网速已经卡到无敌,但是我还是压制着怒火,故作无事的点击着。第一个图案先出来,不是财神就没希望了,这也是很郁闷的。不知道有没有人抽到前面两个都是财神,最后一个却是哭脸的,我劝你还是洗洗睡吧,三大财神八成缺席了。人都快抽睡着了,恍惚间三大财神让我眼睛一亮,我的心扑腾一下。俺也中奖了。
网页弹出一个对话框,网速真是够慢的,文字部分是该页无法显示,就剩下一个按钮让我去领奖品。我点了按钮,来到了店主的铺子。奇怪!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领奖的入口。还是看看FAQ吧,原来的先购买,再点使用红包。我选好颜色、大小以及邮寄方式,然后进入支付宝付款页面。页面上面多了一个复选框让你用红包付款,点了之后应付款额就变成0了。哈哈,大功告成,安心的静候佳音吧。
最后还得说一句淘江湖抽奖不是骗人的,至于那个比较贵的东西自然比较难抽,不是财神级别的别浪费淘金币了。实在不信的,老老实实的去兑换吧,抽奖向来就是走捷径、偏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