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蒂亚的告别

七海恋空 2014-09-21 浏览(0 评论(0

——位置:妖精的尾巴 第第200集 20分钟

——龙族的入侵给整个世界带来了毁灭性的绝望,屠龙魔导师在真正的龙族面前战斗逐渐疲软,整场战斗在胜负的节点左右徘徊。乌鲁蒂亚为了扭转这绝望的现实,施展了时光倒流的魔法——“时间之弧 终焉之时”。结果时光虽然倒流了,却只有一分钟。恰恰是这一分钟,却让同伴们与死亡擦肩而过,并最终扭转了整个战局。这种夺走时间的魔法,也会夺走施术者生命的时间。乌鲁蒂亚由一位妙龄少女变成了耄耋老妇。

乌鲁蒂亚的信:杰拉尔、梅尔蒂,非常抱歉!先前的战斗中我使用了一个魔法但却失败了。因为那个魔法我的生命已经所剩无几。但是,无论如何我也想和你们做最后的道别。我的旅程就此结束了,留有遗憾地就要先走一步了,但不要忘记魔女之罪的主旨。那就是不要忘记自己的罪孽;不要被自己的罪孽压垮;相信罪孽终有一天会被原谅;永远不要停止去爱人。真正的战斗从现在开始,不打倒泽雷夫魔法师们还是会被悲伤浸染。连同我的那份一起活下去,战斗下去。希望你们的旅程能让大家变得幸福!

乌鲁蒂亚的自白:我的人生一直被诅咒着,欺骗他人;嘲弄他人;剥夺他人生命;但是,格雷…你给了我作为人活下去的机会。我本想将独立的魔女之罪作为我的赎罪之路。原本要赎罪的我根本没有改变,我仍然是那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女。我已经没有活下去的资格了…(回想起时光倒流的那个魔法)现在…我想要的…如果以我区区一人的生命就能让世界复原的话,我愿意献上自己的生命。时间之弧 终焉之时。

乌鲁蒂亚的自白:我一直在诅咒自己,这种充满无法压制的不安与愤怒,还有憎恶的人生。但是停下脚步来看看天空,我知道了自己的渺小,在那里展开的是无限的世界。倾注下来的阳光照耀着渺小的我,仿佛净化我罪孽的温柔的时雨之光。我第一次觉得生下来是如此美好。我一定曾经很幸福,在最后的最后….终于能够原谅我自己了。再见,我深爱着的人们。

——望着远去的朋友和同伴,乌鲁蒂亚露出安详的笑容。只有格雷和杰拉尔他们暗自落下真实之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