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奇纯爷们

七海恋空 2014-09-15 浏览(0 评论(0

位置:《海贼王》第661集 18分钟

——七武海的实力不可小觑,这一集特拉法尔加罗被多弗朗明哥凑个稀烂。可见罗当初的方针也是出于稳妥方面的考虑,但是他忘了他的盟友是多么的喜欢乱来。原先都是路飞把帅气的话给占了,这回弗兰奇要抢镜头的感觉,咱也爷们一把。

弗兰奇:路飞,我不同意特拉法的作战方案。

众人:嗯?——

乌索普:喂,弗兰奇,你说什么呢。

弗兰奇:特拉法的计划是毁灭smile工厂,并让多弗朗明哥活着,然后利用他消灭凯多。但这么一来 今天打算攻击多弗朗明哥的这些人该怎么办?这些小人们不会停止战斗。这个国家乍一看很欢乐,但却潜藏着很深很暗的阴影。现在他们正准备拼上性命来打倒阴影。虽然他们弱小,但却有着极大的志向。这是一支勇于挑战邪恶巨大敌人的勇敢的小小的军队,让我看着他们去送死,做不到。难道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仍要选择让多弗朗明哥胜利吗?

弗兰奇:路飞不管你说什么,我都要帮他们。

路飞抢过电话吼道:弗兰奇,尽情的战斗吧!我们马上赶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