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的pvp怎么了

七海恋空 2011-05-15 浏览(0 评论(0

拍战场联盟是秒排,部落总是等上十几二十分钟才能进去,进去了还是联盟国家队。唉,联盟和部落比例严重失调啊!战场变多了,但是新战场明显不给力,还是老战场阿拉希风暴战歌奥山给力。现在部落总是打冬拥湖来压制联盟,联盟郁闷了。我们部落每次进去,看到的联盟都是boss级人物,六七万的血谁架得住啊。不管怎么说,冬拥湖基本上还是被部落控制着,联盟都不惜开外挂和yy来对付部落了,因为要打宝库啊。部落朋友门也玩的没劲,都是群殴,单挑谁打得赢。

刷荣誉么,联盟还是组国家队拍战场,部落么,冬拥湖是必须参加的,但是感觉刷随机副本的荣誉也挺多的。占领冬拥湖有buff,可以得岩石碎片,现在都是强力党刷个副本要多久,30个碎片就2000荣誉了。暴雪貌似越来越重视pve而忽视pvp了,现在做日常的地方pvp现象没原先那么多了,当年新岛上pvp都能组团杀,现在很冷清,大概联盟越来越少了吧,地图也不好去。唉,现在pvp都是打游击。竞技场也是每周刷一次,混分的越来越多了。战斗一开始,人就闪了,5v5混分一周也有三百多吧,一两个星期就能换一件无情角斗士了。

不知道暴雪怎么想的,所有的东西换到最后都成了宝石,什么牌子啊碎片的。宝石也越来越便宜了,我那么多炼金号练的有点晚啊,宝石号也恶心人的不赚钱了。不知道wlk要撑多久,还是做长远打算吧。

网易也扯淡,什么服务都开放,总之什么都能改,什么都能换,只要有钱。联盟和部落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了,感情是要我们多练练小号,两大阵营,所有的种族和职业都玩个遍。我怀疑某些玩家已经达到这个成就了,联盟部落无一不通,各个时代大小副本无一不晓。魔兽世界老了,但放眼望去,依然找不到超越这个游戏的网游,只是还是有喜欢新鲜感的玩家离去。魔兽时代的终结也快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