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法师最赚钱的专业——附魔和裁缝

七海恋空 2011-01-20 浏览(0 评论(0

在魔兽世界里,法师是群刷之王,强大的暴风雪aoe技能让法师野外刷怪一流的狠。

前一段时间一直在为练专业发愁,一个是附魔,一个是裁缝,2个都是烧钱的专业啊!为什么当初不练双采呢?唉!有钱的时候就不当钱是钱了。

最近发现一个好去处——冰冠冰川的陨落英雄谷,我是做龙鹰声望日常发现的。这个地方很奇怪,怪都喜欢排队扎堆,有一个法师怪,插着旗帜,还有7个受到诅咒的亡灵。他们在我眼里都是钱啊!开个冰盾,开个冰冷血脉直接下暴风雪,哗啦啦的一下8个怪就倒成一团了。接下来呢,你就可以乐呵呵的捡东西了,什么霜纹布啊,什么绿件装备都不在话下,刷一个小时垃圾都能卖200g,不过gs刚4000就别来被怪刷了。

因为经常跟团,现在gs也有4800了。冰法有2个技能可以刷怪,一个cd用镜像,正面对着一字排开的怪,下鸟,变身,你只管开暴风雪,怪只会打镜像。一波暴风雪+冰锥术,怪基本倒地。再一个cd用水元素,这个时候要侧对着怪,因为水元素始终是在你的左边的。没错,我就是让谁元素当炮灰,然后我下暴风雪。第三个cd,我用冰冷血脉,无视自己冰盾被打破,直接开技能下暴风雪,怪肯定比你先死。第四个cd有时用不着,因为有急速冷却,而且有时也刷的不是很急,还是说下吧。没技能了,开饰品,用魔爆,这个时候最好冰盾cd清零,因为得用两次冰盾。就这样刷,野外的怪还能迅速刷新,真是服了,要是冰盾的cd再短点,我还能快点。

附魔好啊,可以卖材料,趁现在需求还挺旺,怎么分解都是赚。裁缝也挺好,可以洗布,一个cd四块布怎么也得有个三四百金的利润吧。在这个法师满地走,人人练裁缝的年代真是太赚了。因为只是为了赚钱,裁缝现在还没满,附魔倒是满了,但是舍不得材料买配方,划不来,几百金的材料得赚多少次手工费啊!何况到处是免费附魔的练专业人士。

巫妖王的陨落要开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还没开。现在啥子都不值钱了!我们服的霜纹布(布卷,裁缝布)和附魔材料都被我刷下去了。不过听说后面还有裁缝配方,不知道布匹价格会不会涨,可是洗布改成没有时间cd了,估计专业赚钱历史到此为止了。魔兽的专业就赚不到什么钱,不是烧点卡就是烧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