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总结2012

七海恋空 2013-02-02 浏览(0 评论(0

由于生性太懒,去年的总结现在才写,不过大年三十不是还没过吗,现在还算龙年,不迟不迟。蛇年将至,各种不顺呐。手机被偷,工作不如意,感情生活依旧贫乏。我对这2013年还真没有什么期待的。好吧,一直用过去式吧,现在进行时和将来时就不考虑了。
没有感情生活的我,工作占据我的大部分生活,很单调的说,也很无聊的说。更揪心的是,工作也是如此的单调,如此的无聊,啊,整个一个悲催的人。
进入2012年,我这个生产主管的头衔便没了,一开始心情非常的烦躁,但是表面却故作冷静。失败像是挥之不去的鬼影,一直在身边缠绕,一旦心情低落的时候,它们就跑出来挠我。公司的环境和气氛一度让我受不了,不想看见熟悉的人,不想听见熟悉的声音,当然也走了不少熟悉的人。我想我在这已没有什么好留恋的,我要离开这个伤心地。离开就好,我抱着这样的想法提出辞职。徐玲跟我谈了(她刚上任不久,一个副经理),张玉龙也跟我谈了(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他们提议让我先留下来,找到新工作再离职。我的头脑稍稍冷却了,看看银行卡就该清楚自己的处境。于是,我开始找工作了。
工作不好找,满意的工作更是不好找。谁都想找份活轻松,拿钱多的工作,但这是不可能的,除非你爸是李刚。我在想我能干什么呢?做管理吗,还是做技术?又或许是换家公司继续编目。像是回到了刚毕业那会儿,我疯狂的投简历,但收效甚微,几次面试也表现得马马虎虎。一个月过去了,我仍然坐在中科传媒的办公室里。他们或许把我看扁了吧,现在也后悔把话说早了,应该找到工作了再提离职的事。后悔,我经常干这缺心眼的事,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千算万算也不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每次做决定的时候,总会想到失败,结果越是往坏处想,事情越是不顺。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理性到哪里去了,这种糟糕的决定是怎么做出来的。找工作真是考验人的信心和意志力啊,我都有些心灰意冷了。
公司在海口有个小项目,领导问我去不去。昆山我是不会去的,董超带队了,还要我干什么。海南嘛,我还是可以考虑下的,而且还是一个人去。这不就是旅游出差吗?离开中科大厦,进入一个新环境。我离职的目的不正在与此嘛,不过只是暂时的三个月而已。三个月就三个月吧,不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心情,如果再把工作内容再换一下就更好了。坐在家里看电视的人是感受不到世界有多么绚丽多么丰富多么精彩的,我现在要亲眼去观察,亲手去触摸,亲身去体验。有时我们真得给自己的生活加点料,旅游是最好的选择。旅途中我积累了很多的见闻和趣事,可惜没人分享,不知道若干年后我是否回遗忘这些内容,甚至忘记曾经的感觉。在海口出差期间,我又去了一趟云南。哥嫂买单,请我们全家游云南,顺便拜访一下亲戚。姑妈表哥那边的关系在过年的时候弄的挺僵的,现在抽时间通通气。再远的亲戚,多走走自然疏远不了。托我哥的福,爸妈也算风光了一会,他们会不会想起他们年轻的时候呢,不知道他们俩年轻的时候有没有旅游过。2012年还真是适合远足,一年我就坐了四次飞机,比我一年的火车还做的多。也许这是我2012年唯一的出彩点吧,余下的日子真是不行。
回到北京后,感觉就像从蜜罐子掉进了醋缸子,不行还是得找工作。恰巧这个时候王婧给我提供了一个机会。她是做猎头的,估计她不喜欢这个称呼,都绝口不提的。职位是央视国际的一个运营经理,要是面试通过了,我就发达了。我若发达了,还会在这吐苦水吗?所以说,结果还是失败了,我有些迷茫了。真的。
简历
面试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