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3又拿选择题当结局

七海恋空 2012-08-17 浏览(0 评论(0

三个字:吊·胃·口

不过还不错,我心甘情愿被吊胃口,而且很期待曾哥的答案。如果让我选我也不可能一下蹦出个答案出来,看到两大美女惆怅的眼神,我放弃了自作主张,坐等第四季吧。

看了下贴吧,好多网友都投给了胡一菲,诺澜得票不到20%。这也太不公平了吧,又不是让你猜剧情,再说谁知道编剧怎么想的。我觉得胡一菲和诺澜两个都挺好的,虽然都有些缺点(诺澜出现的比较晚,塑造的还不是很全面有待挖掘)。

外观就不说了,都超好的说。

性格,一菲过于强势,号称两个男人的女强人,相对而言诺澜就比较温文尔雅一点,但镇住小贤还是绰绰有余。两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都会有傲气的一面,不会给小贤丝毫面子,这也恰恰成就了贱人曾这个口号。为什么受欺负的总是曾小贤?由于8年的恋爱最终无果,我想曾小贤内心还是有点自卑的阴影的。虽然经常挂着“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好男人”这样自信的口头禅,但是为什么对一菲一直是暗恋,没有胆量表白,三季了大哥。不得不说,曾小贤还是有所顾忌的。

感情经历,一菲的过去有沈临风沈公子,诺澜过去有文森特,小贤过去有8年女友劳拉。由此看出诺澜相当的不利,结过婚而且又是刚刚走出情感阴影,搞不好小贤可能成为替代品的。

职业,一菲的职业设定很奇怪,居然是老师,难以想象。诺澜这边有说头了,同样是播音员,还是搭档,自然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不过另外一想,办公室恋情没有好下场,一菲那边还是邻居呢。

诺澜的形势是种种的不利啊,但不可泄气。我认为曾小贤在爱情公寓里应该是最后一个牵手的,所以第四季、第五季诺澜多加把劲没准有希望。千万别像美嘉、林宛瑜一样打酱油啊。编剧考虑诺澜其实也有很大的余地。胡一菲强硬了两个季度,终于在第三季软下来了,是否该重视下身边的人了。长期以来的打压骂是否让小贤感到厌烦呢?第四季胡一菲如果顺其自然必然要败,正所谓赢了球赛输了男友,是该她反省的时候了。观众别指望选个AB门就能确定关系,上一季中了500万都啥变化没有,下一季胡一菲还有得熬。战争才刚刚开始。

坐等第4季,希望编剧能给观众一个圆满的答复。A和B不重要,但剧情必须合情合理,必须仍然给力搞笑有教育意义。题外话,爱情公寓里面那些结婚的和成对的是不是该杀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