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办公?如你所愿!

七海恋空 2022-11-24 浏览(0 评论(0

这两天地铁的人是越来越少,我上班需要换乘2次,平时都是挤的要死,现在基本上上车就有座儿。真不知道该说自己是幸运还是不幸,幸运的是上车就能抢到座儿,不幸的是人家居家办公的人根本就不屑跟你抢座了,坐在家里舒舒服服的。这样一对比,抢到座位的我顿时觉得索然无味。为什么还要上班呢?北京疫情都这么严重了,好好的呆在家里过冬不好吗?

这一大早的啥事还没干呢,就接到通知说因为附近超市出现疫情小区要静默三天,不允许进出。这还得了,我人还在外面呢!再一看静默周期,从今天十点开始!这不已经9点半了都,这通知下的,我都无语了,都是什么鬼?这要真的不让进出,我晚上睡哪里啊?都是公司领导的问题,现在这种情况居然还让我来上班,要是回不去了,公司得给我报销住酒店。我先跟领导汇报了情况,然后就收拾东西往回赶,千万别让我回不了家啊,想想最近的烂事还真挺多的。

回到小区,我发现保安没有拦我,原来只是不让出,还是让进的,肯定又是上面的那帮领导在瞎折腾。进门的时候,保安还特意嘱咐我说进去了就不能出来了。我笑了,鬼才愿意出来呢!居家办公他不香吗?只要水电网气不断,我能呆一个月不出门,补给什么的靠外卖就解决了。恩,先打开手机看看中午吃什么。可能因为周边都在搞静默居家,之前经常光顾的店都没开张,看来这接下来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