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超市VS永辉超市

七海恋空 2021-07-20 浏览(0 评论(0

离住处最近的超市是永辉超市,所以我购物一般都是去永辉超市,可是永辉超市的东西真的是太贵了。上周我逛了下附近的欧尚超市,发现欧尚超市的东西相对来说便宜一些。永辉超市可真够黑的,同样的零食居然能相差一块钱。同样都是在地铁站附近,为什么永辉超市卖的贵,还大把大把的人呢?

今天下班我骑着共享单车去欧尚超市购物。这个毗邻黄渠地铁站的大商场居然没什么人气,商场门外大片的空地本可以放大量的共享单车的,但是一辆也没看见。我有预感等我出来的时候我这胯下的共享单车肯定得被人骑走,到时候可怎么回去啊。本来就是因为欧尚超市离的远我才很少来的,这要是没有共享单车,走回去可有得受了。

欧尚超市的购物体验还是挺不错的,超市的占地面积挺大,人也不多,就是每次都得上两层楼梯去结账,要是只买一瓶可乐跑那么远就有点不划算了。这次购物我刻意买了在永辉超市曾经买过的商品,四罐500毫升的雪花啤酒只要八块钱,我简直不敢相信了,后来才发现,还有个把月就过期了。不错,下次再来收割一波,这个在永辉超市卖十四块六呢!然后我还买了些酸奶,永辉超市买二赠一,这里特么买二赠二,也是够犀利的。欧尚的冰柜也是挺给力,不像永辉的冷藏商品,基本上跟常温一样。本以为占到便宜的我出来的时候傻了眼,果然一辆共享单车都没有。

我抱着一堆东西四处张望,果然还是一辆共享单车都没有。没办法,只好往黄渠地铁站那边走去。远远的看见一辆哈啰单车,赶紧扑过去。结果发现哈啰单车前后的二维码都被烧烂毁容了,我擦,干这种事的真是畜牲。我看了一下,居然没有上私锁。这是什么操作?若是发现私锁,我肯定堵死丫的。后来我百度了一下,就算毁了二维码也能打开,不过要下载哈啰单车的app,用预约单车的功能。我想干这种事的人,肯定是先把二维码拍照留存了,然后烧毁二维码,这样就可以独占单车了,毕竟这边的单车实在是太少了。折腾了好一阵子,我最终还是放弃了。后来又先后有两个人来扫描那辆单车,都无功而返,果然破坏共享单车二维码的这种垃圾就该遭天谴。不过,结局还过得去,我在黄渠地铁站的另一个出口找到了仅有的一辆单车,然后骑着回来了。

好吧,下回不能挑下班的时候去欧尚超市,太坑了。永辉超市这边虽然单车也不多(主要是用的人多),但旁边的双桥地铁站却有着大把的哈啰单车,实在不行勉强走回去,也不是太远。这样一对比,果然地理位置对于超市还是很重要,有时我也不愿意为了省一两块钱而跑一大段冤枉路,贵点就贵点吧。